2018浙江新高考志愿怎么填报?志愿填报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8-06-28来源 : 互联网

2018浙江高考*轮填报志愿正在进行中。在新高考招生政策背景下,高校招生录取进程是怎样的?2018年浙江高考志愿怎么填报呢?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填报日程安排。普通类提前录取和**段,艺术类**批、第二批**段,体育类**段,高校自主选拔及高水平艺术团招生,在6月26日至27日填报志愿;普通类第二段、艺术类第二批第二段和体育类第二段志愿在7月下旬同时填报,普通类第三段单*在8月上旬填报(具体以正式公布为准)。北京大学等7所高水平大学三位一体招生在6月25日前完成录取,被录取考生**参加统一高考志愿填报;获得多所院校测试资格或拟录取的考生,须自主确定优先录取顺序并确定正式录取院校。

全省统一网报。凡参加浙江新高考招生的各类考生,均须在规定时间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相关系统填报志愿,这是我省填报高考志愿的**合法网站。

考生注意:务必合理设置自己的密码并妥善保管,严防信息外泄,以免志愿被篡改造成不良后果;若忘记密码无法登录须到所在报名点学校或报名地招考机构申请重置,切记登录后应立即更改密码。

考生注意:尽量不要挤到*后时间上网填报,更不能逾期;各段志愿填报截止前可多次登录系统修改,以*后一次修改确定并成功提交的志愿为准。

平行录取志愿。平行志愿是同一类、同一投档段次中若干具有相对平行关系的志愿,以一所院校的一个专业作为一个志愿单位,按分数优先及志愿顺序投档。普通类志愿按实考人数分三段填报,考生每段可填报不超过80个志愿;艺术类第二批、体育类专业平行志愿,按考生综合分成绩分为两段,分别按各类别实考人数分两段填报,每段不超过30个志愿。

考生注意:平行志愿投档考生每次填报所有志愿均只有一次投档机会。假如你在某段填满80个专业平行志愿,第20个志愿被投档,这就意味着前面19个志愿都投不进,后面21-80个志愿迅即失效。当然若投档后被退档,表示一次投档机会已使用,其他志愿也不能再投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