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安徽芜湖中考成绩查询时间?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8-06-28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中考成绩开始查询了,从芜湖市教育局获悉,2018年安徽芜湖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为6月28日,考生今日起就可以查分了,那么中考成绩怎么查询呢?

2018年安徽芜湖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为6月28日,考生可直接登录芜湖市教育局进行查分。

2018年芜湖市中考成绩复核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中考成绩公布后,允许考生申请复核本人中考成绩。市区中考成绩复核工作由市教育考试中心统一组织,在市教育局纪检监察部门的全程监督下按程序严格操作;四县中考成绩复核工作由四县招生部门负责组织实施。

二、考生成绩复核的范围为成绩的漏统、错统、漏改。

三、凡申请成绩复核的市区考生可到各初中毕业学校(报名点)登记申报成绩复核。各初中毕业学校(报名点)于6月29日下午4:00前将申报成绩复核的考生信息汇总并按规定格式录入Excel电子表格后通过电子邮件报市教育考试中心(区属学校申报查分考生信息由区招生部门汇总后统一上报),逾期不予受理。

四、市教育考试中心统一组织实施市区成绩复核工作,并将成绩复核结果反馈各区招生部门、市各**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