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哈尔滨师范大学录取什么时候?录取规则是什么?

2018-06-28来源 : 互联网

志愿填报完毕之后,接下来令人期待的就是录取结果和领录取通知书了,那么2018年哈尔滨师范大学录取什么时候?录取规则是什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哈尔滨师范大学录取结果查询时间

特殊类型招生:***批准的具有自主选拔录取(含高校专项计划)、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资格的高校。设1个高校志愿(只允许参加上述类型招生测试合格的考生填报)。录取时间:7月16日。

A段:**高校及部分普通本科高校**专业。设5个高校平行志愿。录取时间:7月15日-23日。其中7月15日进行平行志愿模拟信息交互,7月18日-20日投放电子档案及录取, 7月21日-23日征集志愿录取。

B段:**高校的定向招生、少数民族预科班、民族班、蒙语答卷考生对换招生专业、部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地方**高校招收农村学生专项计划和有特殊要求的高校及专业。设1个高校志愿。录取时间:7月24日-25日,其中7月25日征集志愿录取。

哈尔滨师范大学录取原则**条 哈尔滨师范大学招生录取工作在黑龙江省教育厅统一**下,在各省(自*区、直辖市)招生主管部门统一组织下进行,施行***规定的“学校负责,招办监督”的录取体制。

第二条 哈尔滨师范大学根据各省(自*区、直辖市)当年生源情况确定调档比例,原则上按照各省(自*区、直辖市)招考办制定的投档比例接收投档,学校也会根据生源情况对招生计划作适度调整。

第三条 按“分数优先”的原则录取,不设专业志愿级差。分数相同考生(同分末段),按考生所在省份分数相同考生排名办法或排位次办法,排名在前者或位次在前者优先录取。

第四条 所有专业录取时没有男女比例限制。

第五条 对于高考综合改革试点省份,按我校提出的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报考要求录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