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中小学幼儿园什么时候放暑假?

2018-06-28来源 : 互联网

暑假来了!暑假来了!暑假来了!*开心的莫过于就是孩子们了,孩子们*期待的就是暑假和寒假,临近7月,很多人都好奇什么时候放暑假?一起看看吧!

2018年广州小学生暑假放假时间:2018年7月15日至2018年8月31日。2018年9月1日正式开学。

2018小学暑假放假时间:7月15日~9月2日

7月15日~7月28日为2017—2018学年

7月29日~9月2日为2018—201**年

2018—201**年小学开学时间:9月3日

广州中小学2017-2018年校历安排

1、全学年52周,学生在校时间共41周,含国家法定节假日;其中学校机动时间2周,由区教育局或学校视具体情况自行安排(如可用于安排学校传统活动、文化科技艺术节、运动会、社会实践、农忙假等)。

2、寒暑假11周;国家法定节假日按省**规定安排。

3、鉴于高考时间的特殊安排,高三年级可根据国家课程计划和学校教学实际,适当调整开学时间,于8月1日开始新学年上课。

小学生暑假注意事项

1、 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小学生不得在马路上骑自行车。不在公路上跑闹、玩耍;横穿公路要走斑马线,不得随意横穿。

2、 不得到人工湖、水库、水塘、水井等危险的地方钓鱼、玩耍、洗澡。

3、 到游泳馆游泳必须要有家长陪同,不得单*游泳。

4、 要在家长的指导下逐步学会使用普通的家用电器。不要乱动电线、灯头、插座等。

5、 不要在标有“高压危险”的地方玩耍。

6、 不准玩*,不得携带*种,以免发生*灾。发现*灾及时拨打119,不得逞能上前扑*。

7、 购买有包装的食品时,要看清商标、生产日期、保质期等,“三无”食品、过期食品一定不要购买食用。

8、 大雨天气,任何学生不得外出,不得在大树及高大建筑物下避雨。如遇洪峰要顺楼梯到高楼层或地势较高的地方防汛。

9、 高温天气,要采取降温措施,防止中暑。

10、雷雨天,不要使用任何电器设备,避免雷击。

11、 不与陌生人讲话,一个人在家,不要随便给人开门,如有事情等大人回来再说。

12、 外出旅游或走亲访友,万一迷路不要惊慌,要呆在原地等候父母回找或及时拨打电话,请求警察叔叔的帮助。

13、 睡觉前要检查煤气阀门是否关好,防止煤气中毒。

14、 不得玩易燃易爆物品和有腐蚀性的化学药品。

15、 不偷不*,不拉帮结伙,不打架斗殴

16、不到网吧,游戏机房等娱乐场所去玩,不参与**。

以上放假时间仅供参考,具体的时间以学校公布的为准。注意咯!据了解,2018年广州7月15日开始放暑假,9月1日开学报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