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苏州中小学暑假放假时间?暑假放假带孩子去哪玩?

2018-06-28来源 : 互联网

炎热的夏天逼近了,就意味着暑假也快了,不少学生都在期待放暑假,那么令人期待的暑假什么时候开始放呢?苏州中小学什么时候放暑假?暑假放假去哪玩呢?

根据《苏州市中小学幼儿园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校历》文件,苏州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均于2018年6月30日学期结束,7月1日放暑假,2018年秋季,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均于9月1日(学生8月31日报到)正式开学。

暑假去哪里玩

1、北京 观升旗仪式

北京是中国的**、文化中心,中国经济的决策和管理中心,是中国“八大古都”之一,拥有7项世界遗产,是世界上拥有文化遗产项目数*多的城市,是一座有着三千余年建城历史、八百六十余年建都史的历史文化名城,拥有众多历史名胜古迹和人文景观。

北京前门大街、***广场(含升国旗、人民**纪念碑、毛主席纪念堂、*****等景点)、故宫(***城楼)、王府井大街(这里小吃比较有名)、恭王府等景点都在一个片区,可以**内逛完。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是每个学生梦寐以求的高等学府,如果是带孩子到北京旅游,还是值得去感受一下这里的学术氛围。学校距离颐和园、圆明园也不算很远,可以一并去游览。

上海 迪士尼

上海地理位置优越,是旅游的好去处。可以近距离感受魔都的魅力,也能领孩子去迪士尼乐园嗨玩,到上海科技馆学知识,

上海世博园是中国举办世界博览会的场所,世博园里面景色奇异,精彩纷呈,去上海旅游必去世博园游玩,体验各国风情的场馆,也是游玩的好去处。

东方明珠与上海外滩的建筑博览群隔江相望,塔高468米,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两个*大球体如同是两颗晶莹夺目的红宝石,与周围的景色构成了诗情画意一般的壮美景观。

自从迪士尼乐园开园,这里就成了孩子们的*爱,也有着从小看到大的迪士尼卡通人物。走进迪士尼乐园,和小朋友一起坐一次心心念念的“幻想曲旋转木马”,看一场璀璨烟*和绚烂光影,会让一个个耳熟能详的童话变成现实。

云南

丽江和大理,都是自然与人文天作之合的产物。两座古城都渗透了太多的美丽传说和浪漫故事,多少年来,一直吸引着无数游客驻足。这两个城市有太多相似的地方,也有太多不同的地方。如果说大理是一个温婉的大家闺秀,那丽江就是一个追寻自由的妖娆女子;如果说丽江是一幅色彩绚烂的水彩画,那么大理就是一幅恬澹静幽的水墨画。

大理双廊地处洱海东岸的“莲花曲”和“萝时曲”之上,距下关35公里,古称“栓廊”。双廊风光以背负青山,面迎洱海、紧连鸡足、远眺苍山而*秀。既有渔田之利,舟楫之便,更拥有“风、花、雪、月”之妙景,享有“苍洱风光在双廊”的美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