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秋季幼儿园入园时间什么时候?招生年龄多少岁?

2018-06-29来源 : 互联网

幼儿园不仅仅是一个学习的地方,也是小孩子和伙伴们玩耍的地方。很多家长都很关心幼儿教育,因此不少家长都很关心幼儿园入园时间,那么2018年秋季幼儿园入园时间什么时候?幼儿园招生年龄多少岁?

2018年幼儿园秋季报名入园时间 2018年幼儿园秋季报名时间:具体每个市的报名时间不同,大家从5月份开始到7月份家长都可以关注各个幼儿园的***息。

比如福州五城区(鼓楼、台江、仓山、晋安、马尾)**园报名时间:2018年6月30日至7月2日 2018深圳市幼儿园的集中招生时间为5月2日-6月22日。

2018年幼儿园秋季入园时间

2018年幼儿园秋季入园时间:新学期幼儿园一般开学时间为2018年9月1日;

幼儿入园流程:

1.电话面谈、入园咨询: 家长以电话、面谈、参观等方式进行咨询,初步了解幼儿园的情况。

2.携带户口本,填写报名表: 父母携带户口本,带孩子来幼儿园面谈、参观,并填写《新生入园报名表》。

3.等待录取通知: 幼儿园在您为孩子报名后,会发一份通知给您,通知家长具体的时间,张贴布告,查看您的孩子是否已经被幼儿园录取、何时入园,以及如何办理相关手续。

4.妇幼**院进行体检: 入园前家长需带孩子前往妇幼**院进行新生入园体检,体检结果经幼儿园的**医生确认查阅合格后,方可办理入园其他手续。

(1)幼儿体检(有效期为三个月),在指定体检单位体检(市妇幼**院)。

(2)幼儿**档案:幼儿体检结果--含儿童入幼儿园健康检查表、幼儿体检肝功单;预防接种证复印件。

5.交费、填表: 体检合格后在幼儿园设立**档案,并在园内填写有关的表格。家长凭缴费通知单缴纳幼儿入园费用。凭交费凭证、体检结果、预防接种证复印件到幼儿所在班级教师注册。

6.入园: 宝宝正式开始幼儿园的生活。

幼儿园今年的招生年龄多少岁?

2018年幼儿园小班的招生对象:为2013年8月31日(含31日)前出生的儿童。中班和大班插班生年龄依次前移一年。

2018深圳幼儿园小班招生对象:为2014年9月1日(含9月1日)后-2015年8月31日(含31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插班入读中、大班的儿童年龄依次前移一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