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兰州中考录取时间?兰州中考录取方法是什么?

2018-06-29来源 : 互联网

2018兰州中考结束了,中考成绩也将出来了,接下就是中考录取了,那么2018年兰州中考录取时间什么时候开始?兰州中考录取方法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兰州市2018年中考网上阅卷工作6月27日结束,6月28日—7月2日整理阅卷数据、核查成绩、划定普通高中*低控制线,中考成绩将于7月3日公布。

兰州普通招生录取方法

与往年不同的是,2018年兰州市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时,兰州市教育局根据招生计划和考试成绩分别确定“三条线”:城市四区普通高中*低控制线、城市四区****性高中(含兰州四中)*低控制线、远郊县区普通高中*低控制线。

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时,将科目Ⅱ的等级和综合素质评价的等级作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的前置条件,在符合前置条件的基础上,根据考生志愿,按照科目Ⅰ的总分从高到低依次录取。报考****性高中的考生:科目Ⅱ的等级达到2A2C(含)以上;参加自主招生的考生,科目Ⅱ的等级达到2B2C(含)以上。报考市级**性高中的考生:科目Ⅱ的等级达到2B2C(含)以上;参加自主招生的考生,科目Ⅱ的等级达到3C1D(含)以上。报考一般高中的考生:科目Ⅱ的等级达到3C1D(含)以上。

2018年兰州市城市四区****性高中(不含特色班和分校)对口分配比例为60%(兰州交大东方中学对口分配比例为20%),兰州四中对口分配比例为40%,对口分配对象为城市四区全部初中学校。统配生录取时,录取分数线以初中学校为单位分别划定,且成绩在报考学校统招分数线下50分以内,依据各初中学校的统配名额和考生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若未完成统配计划,则降分录取*低至****性高中*低控制线。

自主招生录取时,科目Ⅰ的成绩*低须在报考学校统招分数线下100分以内,****性高中体育类自主招生科目Ⅰ的成绩*低可在报考学校统招分数线下150分以内。专业技能测试或面试必须合格。综合素质评价结果为B等(含)以上。

双优班录取不考虑加分照顾因素。国际班录取,科目Ⅰ分数线控制在招生学校所属类别学校的*低控制线以内,科目Ⅱ等级与招生学校所属类别学校的自主招生的录取标准一致。

兰州市城市四区和兰州新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9日开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