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高考复读政策是什么?高考复读有哪些新规定?

2018-06-29来源 : 互联网

高考成绩已经告一段了,对于那些成绩不好的考生可能现在已经在着手准备复读,高考复读前还是先来了解下复读政策,那么2018年高考复读政策是什么?高考复读有哪些新规定?

高考复读新规定有哪些?

复读生仅需重考三科

复读生高考新规已经**,今后,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有效,选考科目成绩两年内有效。这意味着,以往复读生重新高考需参加语、数、外、文综或理综考试科目,但今后复读生可在两年内仅重考语、数、外三门科目。

以前考的科目太多,不少复读生不知道该怎么分配时间,也不知道该复习哪一科才是明智。如果未来复读生仅需重考三科,那么复读生就有更多的时间**复习这三科,对于提高总体成绩大有裨益。

高考复读有哪些影响?

复读生在报考大学时也会有些限制,深圳星*教育总结如下:一般对年龄有限制的专业会**录取复读生,比如报考军事院校的考生是不能超过20周岁的应届生;报考公安院校的考生不能超过22周岁;医学类本硕博连读专业也只录取应届生。所以2018年高考能复读吗?这样的问题,考生一定要依据自己的情况,具体分析,认真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