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为企业信赖的好员工

2012-08-02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在面对许多的失业者,企业不是认为他们的能力有限,而是他们的思想不对。

看一个员工是否有好的思想,*重要的一点就是看他能否站在企业的角度,以**的角度思考问题。一个好的员工不会是一个过分强调个人利益的人。能团结团队,处处为企业着想,无论学历高低,都是一个企业**的员工。现在的大学生读了很多书,有知识,有文化但是不能足以证明大学生就很有能力,为企业**业绩。因此,很多大学生并不受到企业欢迎,企业要是能够为公司做事的人,而不是只谈高薪资、高待遇的大学生。

一个人能看多远,决定了你能成就多少。一个人要成长,要成功就千万别计较,越是计较眼前得失的人越不会成长,成功。一个员工看的是一个月的收获,一个经理看的是一年的收获,一个**看的是一生的收获。人生的成功在于一生,而不在于一时。有的人打工一辈子还是打工仔,而有的人打工几年就当上了**。人生的成功必须遵循因为定律。要想成功必须先沉淀,要想出气必须先受气,要想抬头必须先低头,要想出头必须先埋头,要想得到收获必须付出代价。因此,能否作为一个好的员工在于你是否具备好的思想观念。

很多员工一到公司上班总想着这个月工资是多少 ,多久放假,几点下班等等闲情逸致的话题,而不是想着如何为公司**价值,****。无论一个人的学历是否高低,如果总是一个打工仔的思维方式来应对工作内容,则工作时间再长也还是不会有出息的**。一个关心企业利益,控制企业成本,提高企业效益,承担企业责任,关心企业前景的员工才是企业真正欣赏的好员工。因此,好员工的思想就是你要用**的思维方式来从事你的工作,使企业不断取得经营效益,获得更好的发展前景。

在一个到处充斥着私利的社会里,有太多的员工对客户不负责,而**需要对客户的结果负责人。员工在做一些不负责的事情之后,还理直气壮地找**谈工资。在一些企业里,**宁可缺人,也不随便招收一些不负责任的员工来阻碍公司的发展。因此出现了现在一边用工荒,一边求职难的原因。所以,一个企业要想在这个竟争激烈的市场里生存下来,就必须对客户负责,招收一批好思想的员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