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吃吃更健康

2012-08-08来源 : 互联网

俗语说:“**一苹果,医生远离我。” 苹果富含矿物质和维生素等多种营养物质,对人的身体有极大作用。苹果是人们日常生活中常吃的水果,也是健康的水果。

据美国一项研究发现(详见《营养学与饮食协会杂志》),坚持每天吃苹果可降低人体内的胆固醇含量,有助于防止心脏病。因为苹果中的维生素C是心血管的保护神、心脏病患者的健康元素;如果每天吃两个苹果的话,连续吃六个月,可使血脂降低至少25%。

吃苹果不仅能有效地降低胆固醇,苹果中所含的胶质和微量元素铬还能保持血糖的稳定。因此,糖尿病患者可以多吃苹果这种健康小食。

有些中老年人吸取过多能量高的食物容易引起高血压,可以吃苹果降血压。这是由于苹果中的的钾,可促使人体内引起高血压的、过剩的钠排出体外,从而降低血压。

吃苹果还能预防癌症。据日本某知名大学的研究证实,苹果中的多酚能够抑制癌细胞的增殖。芬兰的一项研究更进一步说明苹果的抗癌作用:苹果中含有的黄酮类物质是一种**抗氧化剂,能*好地清理血管,亦是癌症的克星。

或许很多人还不知道吃苹果也能减肥的吧。日本有流行的“三日苹果减肥法”。苹果中的果胶和鞣酸有收敛作用,有助于促动肠胃蠕动,增进消化。此外,吃苹果还能美容。这可是女性的*爱,谁不想有一张想像苹果一样红润、细滑的脸蛋呢?

苹果是有营养又健康的水果。经常吃苹果,让健康常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