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是乐园还是暴力场所

2012-08-08来源 : 互联网

背景:“201258日,济南高新区某幼儿教师虐待殴打小孩,吓呆全班孩子。被殴打小男孩惊吓得呜咽不止,却浇灭不了这女老师的暴躁和怒骂……儿童教育,怎能如此?”14日下午,网友“济南草根新闻”发布微博,并附上视频链接。微博发出后,立刻引起网友的关注。

事后,该院园长做出解释。挨打男童喜欢亲别的小女孩,有家长向幼儿园反映此事,老师们一直想纠正孩子这种做法,“但老是制止不了。”朱园长介绍说。打人张某已有5个月身孕,事发当天打孩子可能与其怀孕期间情绪不稳有关。“老师也是身体不舒服,*上来了。”

又一起幼儿园**事件,为什么近几年幼儿园**事件屡禁不止?

20100208日某日报报道《7岁女童想上厕所被幼儿园老师打肿脸》

2011617日某报纸报道《幼儿吃饭讲话被打嘴巴流鼻血 老师发网帖求原谅》

2011621日某网站报道《幼儿园35岁男性工作人员猥亵多名女童》

幼儿园,在很多人心里是一个童话世界。这里充满欢声笑语,这里朝气蓬勃,这里是一个充满呵护和安全感的一个环境。但是现在竟然有这么刺眼的**事件**裸在孩子身上发生,可能现在很多家长的心都在滴血,不仅仅是因为孩子受到的粗暴的对待而感到的愤怒,同时也对选择幼儿园感到后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