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英文成必修课?

2012-08-16来源 : 互联网

为了让孩子“*先”掌握某些方面的才能,如今,少儿班的孩子可是肩负重任。幼儿们不仅要学习绘画、书法、音乐、舞蹈,还要在母语都没有熟练掌握的情况下接受英语。

那少儿英文班都学了些什么?大部分老师依然是采取多媒体,声画结合的方式教学。屏幕上显示一些日常常见的水果图片,下面则标注着英文,如苹果:apple。老师则先放录音,然后一遍遍带学生读。教学的内容主要是平日里常见的、简单的物品,还有基本动作、人物关系称谓、礼仪等。

除了说之外,老师还教学生唱英文歌,跳以英文歌曲为背景音乐的舞蹈。即使老师在教得兴致盎然,很多小朋友都是一脸茫然,不知所云。

据了解,少儿英语班收费昂贵。特备是有些幼儿园还专门请了外教来教孩子英语,费用更是翻了又翻。这些费用一学年少则八九千,贵则好几万,令不少家境平平的家长叫苦连天。如此高的学费,并不能**学生能学到什么。国语都还没学好,就马上训练外语,主次不分,再说,孩子也接受不来。

现在的家长过于焦虑,总是怕孩子比别人差,什么都想早早打基础;但又没考虑到实际情况,把所有的压力都一下子抛给了年幼的孩子。学前教育本来是教授*基础的知识,并不需要让孩子样样精通,没必要让孩子过早接触外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