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信:怎样才能展示自己的风采

2012-10-09来源 : 互联网

1、制作不同公司的求职信。不要像发简历模版一样把相同的求职信发给每一个公司。每个公司都有自己的特色,你需要根据不同的类型调整求职信的语调。目标公司是在找自信的求职者,还是严谨的?你都要认真判断,并量身定做。

2、展示不同的东西。不要反反复复地表现出同一样东西。求职信就是用来突出闪光点和体现个人特质的,反复简历的内容将浪费非常宝贵自我展示的机会。因此,你应当尽量将自身的各种特征写在求职信上。

3、避免展露自己的弱项。如果没人问你哪件事情让你败得跌入谷底,不要主动提出来。求职信不是用来自我反省和提高自己的,有关弱项的话题等到面试有人询问时再斟酌回答比较妥当。

4、要着重突出公司的地位。尽量表现出你对公司的关注,而不是自己。表明自己可以帮助公司提高业绩,才能赢得他人的信赖。求职信句子中不要总是出现“我”,要多写你能给公司带来的额外价值,这样公司才会提供机会给你。

5、要注意求职信的长度。*好的标准段落应该分为四段。**段应该是简短介绍你应聘的职位,求职的原因以及为什么自己适合这份工作。接下来的两段可以列出技能与成就,从而更体现出自己符合职位的要求。*后一段应该表明自己对职位的浓厚兴趣,以及对人力资源接受信函的感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