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岭被虐男童常做噩梦 事发幼儿园园长被免职

2012-10-29来源 : 互联网

浙江温岭90后幼师颜某虐童一事有了*新进展,除涉事本人被辞退并依法刑拘外,事发幼儿园的园长亦被免职。虽然相关设施人员受到了法律制裁,但依然无法弥补受害者的精神损失。据被拎耳朵的小男孩母亲反映,“儿子一听到上学就害怕”,并且晚上常常做噩梦。**称孩子受到的伤害,可能会出现多种心理障碍,将影响**。

事后调查发现,颜某并非正式幼师,其未取得幼师证,且还在试用期。颜某使用多种手段虐待儿童,*严重的双手拎男童双耳、致其双脚离地,她还将多张虐童照片上传至其空间,影响恶劣。

被虐男童心理伤害深重

颜某拿孩子的伤痛寻开心,对孩子的身心健康造成严重的伤害。被虐待*严重的小男孩(被拎耳朵提起者)受到的心理伤害*为严重,已形成了心理阴影。据男孩的妈妈称,“儿子一听到上学就害怕”,并且晚上常常做噩梦,“他就晚上做噩梦,然后睡觉睡到一半就站起来依依呀呀的……”其他受到伤害的孩子也有类似的心理阴影,受到不同程度的恐吓。

**表示,孩子幼年受到伤害,可能会出现多种心理障碍,将影响**。因而,现阶段*要紧的是做好孩子的心理辅导,慢慢引导他走出这个阴影。

相关涉事者受到依法处置  做好后备整顿工作

相关照片在网上曝光后,当事老师即被辞退,并被公安刑拘。从温岭市*****消息得知,颜某所在幼儿园的蓝孔雀幼儿园园长已被免职,当地教育局从**幼儿园抽调人手进驻该幼儿园管理。

温岭市教育局表示,已临时组建3人工作小组,由市内**幼儿园管理干部组成,立即进驻该幼儿园,协助管理,以维持正常的教育秩序。

此前,***门要求园方组织教师对所在班级学生逐一进行家访:一是对家长通报事情经过并道歉;二是物色优秀教师替代原教师;三是组织心理**成立心理健康小组,对相关学生及家长进行心理疏导。

央视著名主持人白岩松呼吁完善相关制度,关爱儿童

白岩松对这起幼儿园老师虐童的事感到痛心,并严厉谴责涉事者。他说:“这次虐童事件被曝光是有一定偶然性,这位90后的幼儿园老师不知道什么是爱,也因此不知道什么是敬畏,不以为耻,反以为好玩,于是才有了上传照片炫耀的动作,也因此才在互联网时代*终被放大,并让人神共愤的结果出现;而她自己也丢了工作,背负起了巨大压力和谴责,但是我们反过来想,如果她只是做了,而没有上传照片,是不是一切都平静得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而同样的,生活中是不是依然还有类似的行为天天发生,只不过我们不知道而已。孩子还小,知道疼知道哭,却不一定知道举报和保护自己,那么,我们该做一些什么才能真正地让孩子得到保护?”

白岩松认为身为一个教师就要懂得什么是爱,要把爱自己的学生当成一种责任。他还呼吁社会要传承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尊老爱幼是中国人传统的美德,但随着时代的高速变化,这美德正面临巨大挑战,本周,由于重阳节,全社会都焦虑并关注于养老、敬老这一课题,没想到摁了葫芦起了瓢,尊老还在行动,爱幼却又出了问题。”

暴力教学屡禁不止,让人看着痛心不已,希望每个人都懂得去尊重别人,爱护年幼者,虐待儿童的事不再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