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畏难情绪 高考将会一片光明

2012-10-29来源 : 互联网

*先,父母要学会冷静、客观地看待高考。升入高三后,“高考”便成了很多考生家中提及频率*高的两个字。不少父母为了能在明年和孩子一起享受**题名的欢乐,不仅在生活上嘘寒问暖,换着花样地为孩子补充营养、强身健体,还会绞尽脑汁、想尽办法为孩子**“真空”般的环境,陪孩子每日苦读。看着父母为自己精心打造的一切,孩子可能不会过多地表达什么,但心里却会增加许多无形的压力。有的孩子成绩下滑后,父母也没有过多责备,但父母表现出的焦虑、无奈却会在不经意间传递给孩子。想着父母长时间的关照和期待,孩子的压力增加也就不言而喻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