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国考计划:30天判断推理备考必读

2012-10-31来源 : 互联网

距离国家公务员考试还有近一个月的时间,面对激烈的竞争,很多考生开始感觉到焦急而又茫然,甚至有些人出现了强烈的情绪波动或是厌考的心理,其实,这段时间对于考生来说确实很重要,但是也不要过于紧张,只要掌握了科学的复习备考方法,距离成功就不遥远了。对于判断推理部分,很多考生以前都没有接触过,是一个**的学习领域,但是其实这部分内容难度并不大。判断推理这部分题型较多,有些题目很浪费时间,尤其是逻辑判断题目,很多考生容易陷入其中,占用了很长的时间不说,还很难取得好的效果。因此,在有限的时间内,如何科学合理的安排复习,提**率是我们当前*关注的问题。考试研究中心给考生提出了一下建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