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六级复习的整体规划

2012-11-29来源 : 互联网

距离四六级考试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由于时间不多了,对于考试复习的侧**,很多考生都不知道该如何取舍?这方面都感到迷茫。究竟,怎么样才能在短期内实现质的变化、有所突破呢?现在,小编来从整体与细节两个方面来详解。

从整体的来说

还有一个多月考试就要到来了,现在的**件事**不是讨论如何复习,而是应该问自己要不要放手一搏,拼尽全力?这个时候,考生已经没有多余的时间想什么考不过、害怕考试之类的,现在**做的事情就是冲,拼尽全力的冲。而且考生就*后的一个月不应该出现熬夜复习,导致睡眠不足的情况。甚至剩余的时间除了上课,吃饭,上厕所等都拿来复习,这样谈任何的考试技巧还有意义吗?所以先解决要不要,在来说如何要。

另外的,考生要如何复习,才能避免做了无用功呢?复习要以真题为复习核心。对于真题,不仅仅是做,而是要做透,吃透,研究透。要想突破任何一门考试,都要对考试本身的题目进行研究。这是因为每年的出题思路和题型是相对固定的,研究透i彻才能深刻领会其中的奥秘。

从细节的来说

 1、词汇。单词,是英语的基础。背单词是必须的。那么在*后的一个月,应该背什么单词以及怎么背才是*有效的呢?**,肯定要选择考试高频词来背,选择一本**机构总结的高频词的小册子就可以。第二,怎样背?单词的**记忆在于有规律的重复。那么,每天要坚持背一百个词汇,背五六遍。**遍,要达到单词的**记忆。第二遍,选择在30分钟后,6秒记忆。第三遍,选择在30分钟后,依然是。第四遍在60分钟后。第五遍睡前,第六遍,第二天刚醒的时候。而6秒记忆就是听单词发音,读一遍,写一遍。*后,要实践,做真题,确保*近10套真题里的每一个单词都认识。

2、听力。听力的分数在新考试题型中占的比例是35%,重要性不言而喻。那么,如何把听力的分数拿下呢?首先,把真题里的所有听力文字听写三遍。每一遍,都要以句子为单位听一句写一句。如果写不完整,重新听,但*多不要超过六次。这样就从听觉上熟悉了历年常考的听力词汇。考生就会发现听力原文每个单词都是认识的,但就是听不出来。是因为小的时候都是通过读和写来认识词汇的,就是只从视觉上认识了这个单词。其次,模仿跟读。就是跟着真题的录音一句一句读,并试图模仿。由于很多考生的发音不够标准,从而造成了在接受标准语音听力时的障碍。

3、作文。作文在新题型中也是占据了较高的比例,分数也是不能失的。以往的考试中是以议论文、应用文为主。而新题型中考了3次议论文,一次应用文。总结出复习**有两个,即议论文和应用文。以议论文为主:对四种议论文——观点对比型、观点论证型、问题解决型和现象阐述型。这四种议论文的写作方法都必须熟悉,而且要多写多背,如:文化交流。每一类议论文写两篇,从而保证考试写作分数的提升。

 总之,坚持不解的毅力和科学的复习方法就是突破考试的*佳途径,相信自己,挑战四六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