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12月22日开考 提醒考生诚信考试

2012-11-30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22日开考。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四、六级考试将在全国*次全面实施“多题多卷”的考试形式。***、**以及各高校老师提醒广大考生,要认真备考,诚信考试。

12月22日开考  *用多题多卷形式

据有关公告显示,12月22日9:00-11:20进行英语四级考试;15:00-17:20进行英语六级考试。本次考试*次实行“多题多卷”的考试形式,即在同一考场内使用多套试卷进行考试。这跟以往采用一套试题,仅通过题目顺序变化实现“多卷”不同,这次每一套试卷的题目内容都不一样,是真正意义上的“多卷”。

考前一个月做好复习工作

离考试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考生还可以利用*后的冲刺阶段努力提高成绩。在考前一个月的时间里,是考生复习的关键时期。考生可以根据自己掌握的熟练程度来决定自己复习哪个环节,比如,基础知识相对巩固的同学,可以适当做一些预测题;基础相对薄弱的同学还是要抓好词汇等基础知识。写作是很多考生*头疼的事,但写作也是*能在短时间内提高成绩的题型之一。所以,积累常用词汇,训练常用句型是考生不可或缺的一个环节。

提醒考生诚信考试

近几年,每次考前都发现有不法分子利用网络、电子邮件、短信等手段兜售所谓“四六级试题”和“答案”,骗取考生*财,少数考生心存侥幸,上当受骗。考后,个别不法分子利用互联网技术漏洞,捏造所谓“泄题”事件。亦有不少学生通过各种途径购买考试作弊工具,花*找人代考等不诚信的做法。

***、**以及各高校老师提醒考生,不要购买、使用非法生产、销售的各种作弊器材,不要相信网上出售的虚假试题和答案,以免上当受骗。诚信考试*重要。

对于考试作弊、泄题等不良事件,一直是引起***重视的问题。***或各大高校也纷纷采取措施打击不良违纪行为,希望考生遵守纪律、诚实守信、树立优良考风。

*后,教育频道编辑小编祝大家考试顺利,取得优越成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