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六级考试多卷多题

2012-12-0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教育中心*新**2012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次实行“多题多卷”,所谓“一省多卷”,是指每个考场内的30份试卷,分为多个“小组”,分开排列,**每两位考生之间的试卷不一样。跟以往采用一套试题,仅通过题目顺序变化实现“多卷”不同,而是采用“多题多卷”的考试形式。据了解,每一套试卷的题目内容都不一样,是真正意义上的“多卷”。

教育考试院提醒,考试时,考生除按原有要求填答题卡上相关内容外,还须将试题册封底上的条形码揭下后粘贴在答题卡2的条形码粘贴框内,并在试题册封底指定位置填写姓名和准考证号。未按要求粘贴条形码将按照违规处理。

该政策的调整在即将参加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学生中引起热议,不少学生表示担忧。

网友学生小金:“我觉得挺好的,一场多卷能防止作弊,更能显示公平性。”

网友学生于挺:“到时候将会有三十份不同的试卷,确实能防范作弊,但谁能**各份试卷的难易程度相同?能否做到*大程度的公平呢?”

网友学生灵魂歌唱者:“考过那么多次的四六级,每次都会有考生作弊,高科技帮忙作弊不仅仅影响了考试的公平性,听听力的时候还干扰了收音。真的很让人抓狂和痛恨!”

网友学生凤儿:“还是靠自己的真本事吧。端正好自己的心态,其实所谓的改革只是形式上有点小改变吧,只要考试准备么充分,我觉得照样取得好成绩。”

网友轻轻飘过的雨点:“今年四六级的作弊现象实在太泛滥了,对于一些认真埋头复习的考试确实真的好不公平,这次的改革挺到位的,至少可以防止买卖答案的情况再次出现。”

英语视听说老师旷红宇表示,此次的“多卷”应该指的是将一套题目中能改变顺序的部分选项稍作改动,并非指一个考场用多套试卷。“如果一个考场做不同的卷子,很难**试题难度相同,而且收试卷时会很麻烦。”

小编认为,其实这些试卷的试题只是打乱了秩序,总题量和难度不变。改革的目的就是为了防止作弊。这些政策的改变对于踏实勤奋的学生来说没有影响,倒是对于那些寄希望于抄袭过关的学生,这种打击是“毁灭性”的,那些想混过的人估计很难成功了,想当然,那些买卖答案的贩子生意可就收到重大打击了。考试讲究的本身就应该是公平、公正,靠自己的实力,靠自己的能力获得四六级的通过才是*重要的。

小编特别提醒各位考试,想要获得好成绩,必须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不要想着在考场上可以转空子,要严格遵守考场的纪律和规则,做一个诚实的好学生。不要购买、使用非法生产、销售的各种作弊器材,不要相信网上出售的虚假试题和答案,以免上当受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