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考前十大注意事项

2012-12-04来源 : 互联网

  关于考卷>

  一定要看清是否分AB卷,在考前一定要填写好姓名、的考号等信息,每年都会有一些考生因为迟到或是粗心没能得分。

  关于涂卡>

  仔细看好题号,边做边题边涂卡,认真一些,不要因为表面的原因被扣分。

  答题顺序>

  先易后难,千万不能在一类题、的或一道题上费时太多

  关于时间>

  不要提前交卷,没有好处的,即便检查了一遍,还是不够的,只要有时间,就多检查几遍。有时候考试后一两分就能决定你过否,所以,一定要等到铃响后才交。

  关于考场>

  一定要提前到考场看一下,要熟悉考场的大概情况,比如厕所等。

  关于饮食>

  不要吃太油腻的食物,影响消化。考场上可以带一杯茶水或者一块巧克力。

  关于考卷>

  一定要看清是否分AB卷,在考前一定要填写好姓名、的考号等信息,每年都会有一些考生因为迟到或是粗心没能得分。

  有关证件>

  有关证件、的工具是否带齐,身份证、的学生证、的准考证以及2B铅笔、的钢笔、的小刀,*好晚上提前和钥匙放在一起。

  天气情况>

  注意天气情况。大家都要按常理来计算到考场的时间,但一定要注意提前量,每次都会由于大雾、大雨、或大雪等天气造成交通堵塞,使不少考生迟到,*终没进了考场。(虽然他们提前了好几个小时)

  听力注意>

  考试前听一套四级真题听力,把耳朵叫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