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月收“拥抱费”80元被质疑

2012-12-12来源 : 互联网

8日,网友“浪漫红尘”发帖称:“朋友的女儿在江都商贸幼儿园上小小班,今天得知该幼儿园竟然每个月收取80元的‘拥抱费’。什么是‘拥抱费’呢,就是每天父母送宝宝去幼儿园,老师在校门口拥抱一下宝宝。下午放学,父母接宝宝前,老师拥抱一下宝宝,说再见。”

该帖子被迅速转发并引起网友热议。幼儿园园长表示,网友的说法不太全面,这80元不是“拥抱费”,而是“精品教育费”,拥抱只是精品教育服务中的一项。但由于涉及收费,老师的拥抱行为被质疑。

对此,江都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说:“根据相关情况反映来看,商贸幼儿园的行为属于违规收费,我们已经责成幼儿园所在仙女镇教育办公室去调查,看是否属实。”该负责人表示,一经核实,将退还收取的费用,而家长也可以向***举报,反映具体情况。

为什么要想出这个点子?老师称,每天给孩子拥抱能给孩子信心,能给孩子温暖,能给孩子好心情……按每月80元价格算,每月约22天,**拥抱两次,也就是两块左右一次。看似不贵,但学校这种做法妥当吗?网友感慨:幼儿园老师的“拥抱”竟也能作为商品出售。

付费的拥抱真的能给孩子带来信心和温暖吗?大多网友不认同园方的做法,这样只会让老师的品质大打折扣。如果某些家长不愿意交费用,那孩子就看着自己受冷落,这不是更挫败孩子的自信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