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婚姻分裂 9岁女儿写作文感动父母

2012-12-13来源 : 互联网

夫妻在婚姻生活中难免会磕磕碰碰,遇到不顺心的事情可能会引发家庭争论,严重的情态还会导致家庭关系**。日前,有一对夫妻在**处理一段离婚纠纷,双方当场剧烈指责了对方的过错,还透露了对方存有**的陋习。夫妻的争论使9岁的女儿受到了惊吓,就在众亲友束手无策之时,女儿用一篇98分的作文挽救了濒临破产的婚姻。

9岁的女儿名叫小燕,看到父母近来的争论逐渐严重,甚至还将对方告上了法庭,心里感到非常难过。可是年龄尚小的她,也不知道如何搭建父母之间的沟通桥梁,**写下了一纸书信来挽救这段亲情。原来,这是一篇提为《写给妈妈的一封信》的小作文,小燕暖暖的心意把老师感动了,于是老师给她打了个98分。小燕得知父母要向**申请离婚,于是随身携带了这一封信笺,并让法官念出了自己的心声。

作文详细地叙述了小燕对父母闹离婚的切身感受以及期盼父母重归于好的急切心愿。小燕知道,因为年纪尚小,虽然父母闹离婚自己很伤心,但却也无能为力,年幼的她只有通过写作文的形式表达自己对家庭团圆的心愿。看到女儿的一番真切的肺腑之言,原、被告的心灵都被深深地触动,双方的心情也逐渐平静了下来。

女儿的纯真让夫妻想起了一家三口昔日的欢声笑语,百感交集中,她忍不住流下了眼泪。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他们接受了女儿的劝告,答应重新回到从前的生活,并为女儿的将来继续努力拼搏,绝不辜负女儿的良苦用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