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杂志评:2013年全球十佳育儿地

2012-12-17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育儿地排行榜:

1、瑞士:在濒临崩溃的欧元区中心,坐落着小国瑞士。虽然四周陷入危机,这里的天空依然晴朗。这里不能用欧元,流通货币仍然是瑞士法郎。这里还有干净的空气和优越的生活条件。瑞士1988年***3,而今却取代了上次排名第1的美国。

2、澳大利亚:1988年,澳大利亚在榜单上***8,如今它已成为**第二名适合生育抚养孩子的地方。

3、挪威:斯堪迪纳维亚半岛上的国家都很适合居住,这很可能和北极光有一定关系。

4、瑞典:瑞典也是2013年*适合生育孩子的地方之一。排名较1988年的第9名有所上升。

5、丹麦:丹麦从1988年榜单中的第24名一跃升至第5名。

6、新加坡:新加坡是两个亚洲上榜国家之一,从1988年的第36名飙升至第6名。主要得益于优越的地理位置,新加坡是全世界*繁忙的海港,**的**向这里涌来,支持了这里的社会发展,提升了当地居民的生活质量。

7、新西兰:这个小国值得一提的优势在于宜人的气候、健康的人口结构和多元化的经济。

8、荷兰:这个小巧富裕的国家也是2013年*适合生育孩子的地方之一。

9、加拿大:加拿大如今都比美国更适合养育小孩了。不过,比起1988年的第5,加拿大的排名略有下滑。

10、中国香港:香港就像是亚洲的新纽约,庞大、时尚、富有。这座城市位于中国南海边的一个半岛上,曾经是英国殖民地。现在,香港比它的殖民宗主国更适合孩子的出生和成长。在1988年《经济学人》上一次评选的“*适合出生”地区榜单上,香港和英国还是并列第7名,而这次英国跌至第27名。

排名并非绝对可信,只作为一个参考,育儿除了地理环境影响外,还需考虑其他人为因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