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考研——面试考官常问五类问题

2012-12-20来源 : 互联网

考官常问的五类问题:

专业知识:

老师可能会问一些行业内的热点新闻,要求考生用所学知识阐述自己的理解。

研究方向:

研考中,专业的研究方向更为细化,有些导师喜欢问与自己研究方向有关的问题。

毕业论文:

很多考官都会问及考生的本科毕业论文题目。对跨专业考生而言,本科毕业论文方向的选择会反映考生在论文上的敏感和专业上的偏好,也是导师关注的**。

发表论文及著作:

有的导师在面试过程中会问考生是否有论文发表。有论文和著作的考生*好提前复印并当面交给考官。如果没有,考生可谈谈自己的科研设想。

阅读的著作:

有些面试官会问考生近期阅读过哪些专业著作,借此了解考生的阅读深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