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的健康秘诀:按摩保健法

2012-12-31来源 : 互联网

小腹**

由于长时间坐在椅子上不运动,你或许觉得自己的小腹又多了一圈圈的肉。这是长时间“积压”的结果,脂肪会堆在小腹上无法“消化”,就慢慢形成游泳圈。

每天适当轻揉小腹,不仅有助于减掉脂肪,还有助于健脾胃。中医一直提倡“腹宜常揉”的**方法,讲究的就是在醒后、睡前分别揉按小腹周围,长期坚持,可增加肠胃蠕动、增强脾胃功能。

脚底**

脚底**在我国有着源远流长的历史,但现代人几乎不重视这种**方法。**称,古人比我们健康的原因之一是,他们经常赤脚在田地里干活,脚底能直接接触地面形成**的方式,促进血液循环,从而达到人体自愈的**功能。

所以常常捏脚底,能促进血循环。例如,在看电视的时候就可以一边**一下脚底;还可以例如休息时间多散散步,踩鹅卵石等,都有促进脚部血液循环的作用。

眼部**

最困扰上班族的疾病问题或许就是眼部疲劳问题。很多人一整天对着电脑做文案,一直盯着屏幕看,眼睛容易疲劳。眼疲劳还会带来一些负面影响:造成近视眼或近视眼加重;眼涩眼干;眼眶红等。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上班族再忙也要抽时间**一下眼睛。当然,首先要确保手的干净,以防感染病菌。最常见的**方法就是根据眼**操的步骤来做,也可以根据自己的经验自创**手法,只要能达到放松眼睛,缓解眼疲劳即可。

这三种**都是相对简单的运动,是不需要器材即可完成的,上班族不可忽视一些日常的****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