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办教育是为学生服务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在**上多位政协委员谈到学生的发展问题,***认为,发展体育、德育、艺术教育、素质教育等是从学生们的健康成长这点出发。要把孩子们培养成为全面发展的人,让他们成为有理想、有道德的人。“教育工作的主题,也是科学发展观以人为本的体现,是***报告立德树人的要求。”

***说,教育就是要育人为本,教育系统的根本任务是为国家经济社会的发展培养人才。我们时刻在教导自己要为人民服务,对一个学校来说,就是要为学学生服务。这是办教育的目的。

“为学生服务,以生为本,育人为本,教书育人,是我们的天职!”***对教育界政协委员说,大家要有一个共同的目的,就是把中国的教育办好,办得更好,越办越好。要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到2020年基本实现中国教育现代化。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说到底要靠人才、要靠教育!

在***部长看来,目前*要的任务是办好教育,办一个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