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贵仁:异地高考需因地制宜

2013-03-14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期间,由于全国多地尚未完善异地高考的具体方案,该话题再次成为**讨论的对象,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国家***部长***表示,异地高考需因地制宜。

自***要求各地**异地高考方案以来,全国9个省市陆续进行改革,但其中北京、上海、广州地区改革过程中阻力较大,民众认为改革方案并不**,希望***能够**统一方案。对此,***称:“***不会**统一的异地高考方案。”

不**统一方案的原因是各地差别较大,不能一刀切,而是要因地制宜。***举例说,北京一旦不接受打工子弟入学,就没人来北京搞建设,但全部接受北京也受不了,“为什么要各地因地制宜,因为对各地都要利弊权衡。”

而就今年高考方案,***说:“现在主要是北上广地区压力大,但他们已经答应了,今年会**新的办法来解决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