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抢生源 幼儿园园长下毒致两女童死亡

2013-05-02来源 : 互联网

据媒体报道称,河北省平山县两河乡两河村的两所幼儿园因生源问题产生矛盾,一家幼儿园园长用注射器将毒鼠强注射到酸奶中,派人将其和拼音本等物装在一起,于424日早晨放到了死亡女童所在幼儿园的上学路上,终致两女童误食死亡。这样的事情实在是令人发指,同时也引起了人们不断的质疑,这样道德败坏的园长教育局怎么会批下办学申请?

现在市场上各种各样的私人教育机构琳琅满目,这很大一方面是由于教育局的不作为造成的。可是对于私人单位或机构申请办学资格,教育局里面的人也叫苦连天,这不是没有一定的考核标准吗?一些企业申办幼儿园,对于园长短期之内的表现其实是很难作一个评价的。他们也纯粹是按照程序来办事。

但是造成这样的事情不仅仅是一方面的原因,先前有一项调查显示,培训项目有代表性的辅导机构,还有过半没有办理许可证,一些附属在小区等的小型机构就更不用说了,那些机构*基本的面积都不达标,保守估计**都不会有办学许可证。于是市场上便出现了很多没有办学许可证就敢公然招生的机构。当然,说到底还是因为教育局监管不力造成的。

因此,制定一定的法律法规来约束办学的资格已经迫在眉睫,对于违反的单位或者机构,一定要严惩重罚,绝不留情。中国的家长现在都惴惴不安,如果不改革,下一个受害者有可能就是自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