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考报名今日开始

2013-05-02来源 : 互联网

广州中考从今天开始接受报名。为此,市招考办联合本报等媒体举办“阳光招考在线2013年广州市初中毕业生升学报名专场咨询活动”,特邀市、区教育局共14个单位的代表接听电话,为考生们答疑解惑。届时,广州电信将开通1000条热线电话,供考生和家长咨询。具体流程以及情况如下:

一、咨询时间

5月212:0014:00

二、咨询内容

中考报名政策、各区报名细则等事项。

三、咨询方式

(一)电话参与方式

参加对象:中考考生及家长。

直播时段:5212001400

参加方式:广州市(包括十二区、县级市)考生请使用中国电信固话、天翼手机、小灵通、中国移动手机和****手机,在直播时间内拨打118114,按区域按键(按市话标准收费,免收信息费),即可进入“阳光招考在线”报名咨询。

(二)互联网参与方式

收听咨询实时语音的中考直通车网址为:http://zhongkao.163.cn,登录后选择需要收听的咨询室收听。在线咨询活动结束后,考生、家长如有需要,还可登录大洋网、广州招考网和中考直通车三大网站,点播收听和浏览相关问题的解答。

(三)其他方式

广州日报、信息时报、大洋网将开设“中考阳光在线”专栏,刊登考生、家长在咨询活动中提出的热点问题和典型问题的解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