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师上岗前须知 如何获得幼师资格证

2013-06-0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幼师对很多女生来说是一个很吃香的职业,很多女孩子都梦想着当一名幼师。那么幼师在上岗前需要办理哪些手续,才能获得幼师资格证呢?

据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除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普通教育幼师专业毕业生直接认定幼儿园教师资格外,其他非师范类人员办理幼师资格证,首先要有国家承认的幼儿师范毕业证书或其他专科以上学历,其次参加全省统一组织的教育学、教育心理学考试、县市区教育局组织的教育教学能力测评、体检、普通话考试、思想品德鉴定等。 合格者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自行上网申报并参加现场确认,县市区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审核,做出是否合格结论,合格者即可取得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另外,幼儿教师资格证全国统一考试,需要考两学一法(教育学、心理学、法律法规)、五大技能(钢琴声乐、美术、舞蹈、知识答辩、教案书写)。非师类可以从社会报告,但社会报考通过率不高,在7%~8%,你可以报一个专业幼师学校,或幼师培训。通过学校考试,学校会有相关的辅导。

报考幼师还需要满足一下条件:

1、热爱幼儿,热爱学前教育事业,身体健康,品貌端正。

2、具有高中或相当学历,年龄40岁以下,有幼教学习及实践经验者优先。

3、报名者身心健康,能坚持正常学习。

4、其他有意报名者,视实际情况而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