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留学西班牙本科  语言要达到什么等级

2013-06-0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家长都不明白,高考完之后如果想要留学西班牙本科,语言要达到什么等级?国内学习到达此语言程度可以直接入学西班牙的本科吗?到达此程度国内学习需要多久时间?如果在西班牙学习又有何优势?对于这些疑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给出了答案:

入学西班牙本科语言程度需要到达欧洲语言框架体系的B2等级。B2等级接近于国内西班牙语本科的四级水平,按国内的高等教育规划需要2年方可到达。如果学生在国内西班牙语水平经测试就可到达B2程度,我们可以为申请人直接申请西班牙本科,无需再经历海外一年语言学习过程。

如果申请人在海外,到达B2等级通常只需要一年时间,其原因在于,欧洲语言框架体系的设计、等级的评定、考级、教材都是来自西班牙本土,国内也在近几年才引进相关教材,国内教师的教学模式、方法尚未跟进到欧洲标准、甚至很多中教自己都没有去参加过西班牙语言等级的相关考试;另外一个重要原因,外语学习非常讲究环境对学习者的影响,国外西班牙语学习是全天候的,课堂学习仅仅是部分,更多的训练则来自课堂外的海外日常生活操练,因此很多西班牙语本科学生出国后都感叹,国内学了34年,不如到西班牙学习34个月。

因此,如果有意要送孩子留学西班牙的家长们,在暑假的时候就可以让学生先到西班牙学习34个月吧,这样对于以后在西班牙读书大有裨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