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高考时期商机 高中生开辅导机构

2013-06-07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商业社会,高中生也开始赚钱了。尤其是高考后这段时间,很多学生刚刚考完试,知识掌握得都还比较牢固,况且时间又比较充裕。因此,高中生办辅导班绝对是一个赚钱的商机。那么高中生开辅导班的时候要注意些什么才能真正地赚钱呢?

1、选址:一定要在小区附近,人流量大,还要考虑安全因素,环境因素;

2、宣传:到附近幼儿园,小区大门口,附近商店广发广告,另要宣传出自己的班级特色,一定是附近班级所不具有的;

3、选聘老师:要选则有亲和力, 有能力,责任心强的人,这很关键,一个老师可以决定你这个班的水平;

4、招生:暑期招生一般都是随到随学,而且要根据不同学生制定不同学习方案,才能赢得家长的好评;

5、收费:和当地暑期班持平,一般是入学交费,不能拖延最后。不过高中生刚刚办辅导机构想要吸引家长价格方面还是可以稍微低一点。

6、宣传:宣传方面要做的好,可以采取海报宣传,微博宣传,或者直接在小区宣传。宣传的时候可以把优势直接告诉给家长。

总体来说,现在家长们对孩子的教育还是很重视的。如果你开办的辅导班可以吸引他们,你就能赚钱了。因而,想要为大学生生活赚取生活费的高中生们,开辅导班就是一个不错的解决办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