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 KTV绝对火啦

2013-06-07来源 : 互联网

据往年经验可知,高考过后KTV都迎来了营业高峰期。大批走出考场的学生为了减压纷纷选择去K歌。据钱柜一位服务员说,去年在高考后的这个期间他们推出了一项相对比较便宜的6小时K歌套餐,学生可以享受全天4个时段的优惠服务。其中晚上6点到12点和晚上11点到凌晨5点的这2个时段恰逢世界杯比赛时间,所以这2个时段在推出来之后,受到不少学生的追捧,学生订座人数占了近2成。因此,高考过后这段期间,KTV的商家们要把握好商机,赚取一把高考财。

一般来说,高考结束后,学生消费群体猛增,数量超过之前一倍以上,很多学生包房一般都选择非黄金时段,主要用来放松心情,单纯前来唱歌的占绝大多数。因此针对这个特殊期间,KTV不妨推出系列学生套餐,价格相比其他消费价格低一些,肯定会大受学生欢迎。KTV同时也可以推出其他的套餐,例如学生消费满多少钱就可以赠送多少小时的唱K时间;又例如唱K满多少小时可以赠送饮料,食物之类的东西。KTV主要赚取一个好的名声。如果这家KTV不错的话,以后学生们也会经常过来,说到底赚钱的还是商家们。

每一年的经验告诉商家们,把握好高考后这段时期学生们的消费心理以及消费情况,商家们肯定可以赚得钵满盆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