嗅到高考商机 驾校也抢摊“高考后”经济

2013-06-07来源 : 互联网

“孩子考完试整天觉得没事干,正好趁这段时间学学驾驶。反正家里有车,可以多练练。再说了,现在用人单位都优先聘用有驾照的毕业生,还是学门技能更牢靠些。”颇有远见的张女士说。张女士的这番话给广大商家们一个暗示,高考后还是有很多孩子会去学驾车的。因此,驾校的商家们可不要错失机会哦!

据了解到,随着市民生活越来越富裕,私家车也越来越普及,不少家长都提前让孩子学开车。有一家驾校负责人说,每年高考结束后,报考驾照的考生多了许多。“考驾照的差不多有七成是刚高考完的学生,报考人也比上两个月增加了不少。”这名负责人说,驾校为了吸引这些学生,除了凭准考证有特殊优惠外,还为学生暑期考证创造各种便利条件。

然而,现在市场上驾校也有很多,竞争相对来说还是很激烈。针对高考后这个特殊时期,驾校的商家们要打好自己的品牌哦。例如服务什么要好。有一些驾校的教练们素质特别低,所以提高教练们的素质也很重要。一个品牌创建起来了,自然会吸引很多生源。另外,对学生要有特别的优惠,例如提供学生证就便宜多少钱,提供准考证就能有怎样的优惠。首先服务有保障了,在加上驾校声誉不错,对学生又有优惠,报的人肯定会很多,到时您就能赚得满心开怀!

商家们一定要把握高考后这一段时期,千万不要错失机会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