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轻松一笑

2013-06-08来源 : 互联网

高考年年岁岁题相似,岁岁年年答不同,长江后浪推前浪,一年比一年油菜。大家看看高才生的一些爆笑答案,供大家一笑。

1、身有彩凤双飞翼,__________    同学答:落毛凤凰不如鸡。还有个同学答:夫妻双双把家还(正解为“心有灵犀一点通”)

2、洛阳亲友如相问,__________  同学答:请你不要告诉他(正解为“一片冰心在玉壶”)    

小编点评:去年不是还有人答“就说我在岳阳楼”么?

3__________,路上行人欲断魂    初一学生的杰作:半夜三更鬼敲门

小编点评:比起“清明时节雨纷纷”,这确实是更让人断魂的回答!

4、人生自古谁无死,__________    同学答:有谁大便不带纸(无语了)  

小编点评:我也无语了。

5、何当共剪西窗烛,__________    同学答:夫妻对坐到天明

小编点评:和正解(“却话巴山夜雨时”)也差太多了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