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8教育网专访“爱乐优家庭亲子机器人”

2013-06-24来源 : 互联网

爱乐优家庭亲子机器人,这个***款民用智能机器人,他可以说6国语言,与人类进行交流沟通,可以自主行走,具体*特的幼教理念。这么神奇的机器人到底是如何运作的?对此,我们特别采访了北京紫光优蓝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副总经理刘中平:

3158教育网采编:您可以介绍一下这一次展会公司带来的产品吗?

刘总:这一次公司带来的产品是北京紫光优蓝机器人。这是一项智能性家庭亲子机器人,产品主要是针对0~6岁的小孩子,可实现语音对话识别、智能互动学习、无线上网、远程监控等多项功能,从表情、语言、动作、情绪等多角度进行360度智能模拟;让机器人爱乐优可以与孩子轻松的对话、生情并茂的讲故事、有动作表情的唱儿歌、跳舞、学英语,幼教过程更加幽默、更加生动,是一个高科技,高智能的教辅工具;当今是一个网络时代,爱乐优家庭亲子机器人正是顺应这一时代潮流研发出来的,例如孩子3岁了,它能够告诉大人3岁了我该学习什么内容,6岁了我又该学习什么内容。

3158教育网采编:现在市场上也有这样一些智能产品,例如步步高之类的。公司的产品相比这些产品有什么优势呢?

刘总:*主要的优势在于互动性。小优机器人可以随时跟孩子进行对话,不断地鼓励孩子。它是有情绪化的,可以不断地给孩子正能量,有效地引导孩子。家长买了爱乐优家庭亲子机器人,事实上是给孩子买了一个**伴侣。小优机器人可以陪伴孩子快乐成长。里面有近2000项寓教于乐的互动性学习软件,帮助宝宝在色彩识别、人际交流、安全知识等方面全面发展。这一个软件可以随时进行更新的。

3158教育网采编:机器人可以跟人进行交流互动是根据什么原理制造的?

刘总:是根据语音识别系统进行制造的。里面有26颗高性能处理芯片8个智能传感器、600多个高精度零部件6个高速微电脑芯片、4个精密步进驱动马达、3SRS高品质音响、20000种会话内容、6500句声控文件,让小优具备听懂人类语言的能力。

3158教育网采编:公司想通过这次展会获得怎样的收获?平时公司的招商方式是什么?

刘总:公司想通过这一次的展会向全国招一些加盟商。平时公司的招商方式一般是行业**、幼儿园**和一些做早教的行业**的。公司对加盟商的要求很低,另外产品也很有特点,价格便宜,3000多块*就可以买到。如果有意要加盟到爱乐优家庭亲子机器人的直接电话联系就可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