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艾尔发教育潜能测评师

2013-06-24来源 : 互联网

艾尔发教育集团是一家同时提供个人学习及配套教育训练课程的专业机构,而这些创新研发课程不但拥有**自主版权,更从产品内容、教育理念乃至企业经营远景,都走在教育行业的**。因此,3158教育网采编特别采访了艾尔发企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潜能测评师、心理咨询师许珍平:

3158教育网采编:您能介绍一下贵公司吗?

许老师:艾尔发企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为**教育单位,多次获奖,以开发学童“学习优势”的教学课程为主,另外还联合实践家教育集团从事关于“能力”方面的培训、课程研发及教育顾问辅导的工作。负责人为留美归国的管理硕士,投身教育近20多年,获奖无数。除了获颁“年度**经理人奖”外,更于2004年获颁“***师铎奖”。总公司位于台中(近东海大学),还有台北、高雄等3地,为客户提供*便捷的服务。公司开发的**产品“先天智能优势测评系统”在大陆一经推出即好评如潮,**转介绍率更达到100%以上。

3158教育网采编:贵公司主要是提供哪一方面的咨询服务?

许老师:公司主要是从三个方面来提供咨询服务的。一是:学校与学生之间。我们把小孩子分成三个阶段。**阶段是幼儿时期,这个时期很多家长不明白孩子需要进行怎样的教育,不了解小孩子的兴趣所在。现在社会上普遍存在的一种现象就是很多家长逼着自己的孩子学他不喜欢的东西,*后孩子学不好,家长们也是吃力不讨好。公司便帮助孩子分现他本身喜欢的东西,解读孩子的学习密码,运用因材施教,掌握**学习时间,引导孩子认识自己,规划学程,一步步迈向成功。

第二阶段就是初高中阶段学学科的问题。很多学生根本不知道自己该选什么学科,以致人与亦云,高考结束后才后悔不已,当初不该选这个专业。公司便帮助孩子进行潜能的分析,测出孩子适合读哪一个专业的,帮助孩子做出选择。

第三个阶段就是大学结束之后。今年刚好碰上了“*难就业季”,很多人为了就业就草草从事了跟自己专业不相关的工作,还有一些人因为读了自己不喜欢的专业,出来找工作不知道自己该选择什么样的工作。公司就得帮助这些人进行潜能的测评以及心理的咨询工作,帮助毕业生进行职业规划,找到自己的优势,在自己擅长的领域里大展宏图。

3158教育网采编:上面说的是**个方面,那接下来二三方面是什么?

许老师:第二个方面是家庭与家庭成员之间的。由于年龄的代沟,家庭成员之间关系紧张的大有人在,父子之间,夫妻之间,婆媳之间的等等,家人之间如何进行有效的交流,化解矛盾,和谐相处呢?这其中也是有学问的,艾尔发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提高技巧让家庭成员之间有效进行沟通,亲密彼此的关系,做到一家人和谐相处。

第三个方面是培训机构以及员工之间的。现在社会竞争激烈,员工需要不断地充实自己才能适应这个社会。艾尔发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帮助员工找到自身的优势,有效地提高竞争力,有效地职涯规划,**未来。

3158教育网采编:公司是第几次参加展会,这一次参加展会想得到怎样的效果?

许老师:这一次是公司**次参加展会,主要是通过这一次展会进行行业间的交流、学习。同时寻找想在这个行业中发展的加盟商。目前除了幼儿园、补习班、专业检测单位近千家加入我们的行列外,全国知名的启航教育馆(小哈波计算机美语体系)、资优数学加盟连锁体系、杨氏速读、牛顿教科书教育联盟、实践家知识管理集团,都是我们的合作伙伴。在业界里,更是全国**与学术单位合作做学术研究的机构,成果丰硕。目前市场更延伸到大陆、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公司发展潜力惊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