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白领偷名包称工作压力大  职场女性该如何减压

2013-07-19来源 : 互联网

今年7月初,月收入过万的白领龚女士由于工作压力大,在等飞机时偷偷将航站楼专卖店内的一个**女包偷走。价值仅两千余元的名包却换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根本就不缺*的她称自己平日她的工作压力很大,盗窃只为了减压发泄情绪。减压何必犯法呢?难道减压的方法只有一种吗?

减压的方式有很多种,没有必要像龚女士一样以身犯法,认为这样做能减轻自己的工作压力。现行社会中有很多减压的方式,到山顶大喊几声或者花*去减压店乱砸东西都可以,没必要选择如此**的方式。

话说回来,现在就业难,工作也难。职场上的女性不仅背负着工作的压力,还有来自家庭、孩子的压力。在公司不敢发泄,在家也不敢倾述,无奈之际必然会失去理性,做出一些出乎人的意料的事。

职场女性该如何减压?

1、如果面对困难,你感到孤立无援,你应该寻求朋友和亲人的安慰。打电话向朋友倾述,告诉她们*近的现状,听取她们的建议,总比把不良情绪闷在心里好。不要吝惜与知心朋友促膝长谈的时间。倾诉苦恼后,问题就解决了一大半。

2、消除压力产生的**。如果是与同事发生冲突或者工作中的难题令你沮丧万分,不妨努力与大家搞好关系,精诚合作。

3、如果心情烦恼是因为时间不够造成,不妨放下手头的事情,合理安排一下工作计划。或者是每天早起15分钟,放慢自己的节奏,留给自己充裕的时间,没必要天天都是急匆匆地赶路。

4、审视自己的居住环境,在装修时尽量避免红色和黄色。红色易使人兴奋,刺激延续紧张状态的激素分泌。孩子则喜欢在黄色基调的房间里吵闹。颜色柔和的卧具*易稳定情绪。

5、学会倾听。任何时候都不能自认为已经**领会了对方的意图。唯有仔细倾听才不会产生疑问,从而远离诸多的不快与冲突。

想要给自己的工作减压,关键是找到压力的**,如果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就能解决的,尽量当天解决。如果不能,可以将自己的注意力转移,多关注其他方面的事情,以求得心理平衡。

标签: 职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