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赴湘应聘模特陷传销 教您几招辨别传销

2013-07-19来源 : 互联网

由于受到朋友的邀约,郑州女大学生小媛只身一人赴永州应聘兼职模特后消失,后因其妹妹小寒在网上发微薄求救,在失踪36个小时之后被解救。据悉,小媛到达永州之后就被控制,手机被没收,被强迫喝“**液”,受尽威胁恐吓。后迫于**压力过大,不得已放了小媛。湖南永州当地警方称,经初步判断,这一女孩是陷入了传销组织。毕业当前,很多大学生急于找到工作,这往往让传销人员有机可趁。在求职过程中如何辨别出传销呢?

一、尽量参加校园招聘会和**求职网站

尽量参加校园招聘会和**求职网站,对打着“高薪高福利”“低成本***”等诱人条件招聘的,不要轻易相信。应当在工商局查询公司是否合法注册,也可打114查号台查询公司电话,打电话到招聘公司求证有无招聘信息发布。等详细核实对方身份及公司真假后,再作出是否前往面试的决定。

二、有热心人给你介绍工作

如果你知道他(她)去的时间不长,又朝家里要过*,不但叫你,还不停地叫很多人去,那么可以肯定是在做传销。如果你不了解他(她)的情况,可委婉地向他(她)的家人或者朋友打听,多方确认后再做决定;如果他(她)给你留的有公司名称,但并没有留具体的公司地址和其居住的准确地址,你说要去,他(她)说要到车站接你;如果是这样一种情况,你就要更加小心的,以防受到诈骗。

三、如果你到达目的地后,怎么判断

如果你亲人或朋友到*车站来接你时,不是来的一个人,而带了另外一个陌生人,这时你就要小心了。*一般传销人员都不会单*过来,另外一般男士都西装革履,打领带,头发剪的比较短(他们不允许留长发),还喷的有啫哩水,很精神;女士也打扮得比较整洁大方。当你出站后,你的**人会主动帮你拿行李,并及时把身边“带朋友”的介绍给你,当然**人会把“带朋友”的树立得很高,不是主管的亲戚,就是单位的小头头,反正会是一个你来后必须巴结的人,当然这些都是假的。这时你*好要能逃离掉这些人,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