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生为讨好女友开发APP神器 赞誉芳心齐收获

2013-07-1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男生为了讨好女友使出各色绝招,无非都是走浪漫路线。然而,武汉四个大三男生因为不忍心看各自女友为选课、找自习室和算期末综合成绩犯难,奋斗两个月设计出一款APP。目前这套软件已风靡中南财大校园,不仅赢得了各自女友的芳心,也得到了校友网友的赞誉。

这款APP有个非常乐呵的名字“呵呵,茶山刘”。开发这套软件的四名男生是跨校合作,分别设计不同模块。机械专业的喻千里来自武汉大学,其余三人均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

这个APP到底有什么功能?为何如此受青睐?据介绍,它主要有五大功能:

1、课表功能:登录上APP,它就会自动从教务部下载你的课表,然后根据你的专业显示出你本周要上的课。此外,用户还可以点击某门课添加备忘,进行提醒。

2、成绩模块:该功能帮助用户查看本学期期末考试的时间和地点安排,还可以自动接收本学期期末成绩,并计算绩点,省去了在每年评奖学金时计算成绩的麻烦。

3、找自习室功能:APP会根据当前时间,显示每栋楼哪些教室是没课的,方便同学们在不同的时段都能找到空闲的自习教室。

4、图书馆模块:通过APP可以搜索图书馆的书籍,**时间得到新入馆的图书信息。

5、选课模块:四位男生获得了APP在教务处网站的登录接口,不仅方便了同学选课,连英语四六级报名信息都能查看。

目前,这款软件只适用于武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如果能将这一软件扩大升级,连接全国各大高校的教务系统。大学生将**为选不到喜欢的课而懊悔,不用在为找不到自习室而烦恼,也不用辛辛苦苦算计期末成绩。那大学生又少了一件烦恼事!

标签: 校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