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大学最好嫁人的五大专业

2013-07-22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学得好不如嫁得好。”有一些女大学生在毕业之后才后悔自己当初不该选择这个专业,弄得现在连嫁都嫁不出去。因此,女生在选择专业的时候还是要三思。根据以往的经验以及调查所知,大学里面有五大专业的女生相对来说比较容易找老公,具体如下:

师范类女生:家庭的温馨港湾

传统中国女人就应该是“相夫教子”,于是,印象中,家庭的女主人一般都是教师。有个教师老婆这个多少男人梦寐以求的事情啊。教师有固定的节假日和作息时间,能方便的照顾家人,能及时的和父母孩子沟通建立良好的家庭关系;另外,师范类的女生是孩子*免费的教庭教师,天然环保,而且细心呵护有嘉。既能省去家教的*,还能有个娇妻帮助扶持家庭,哪个男人不想啊!

艺术类女生:气质的无懈可击

艺术类的女生,除了外表的美丽之外,更让人折服的是其超凡脱俗的气质。一个拥有较强艺术感并且长期在艺术氛围熏陶下的女生其气质和一般女生不可同日而语。也许一个男人可以**一个花瓶式的女孩,但是很少有男人能抗拒得了女人的那份*特的气质,那气质如花香般,让男人留恋忘返……

经济金融类女生:实用的家庭管家

经济金融类女生,一般花*都相对来说比较理性,擅长理财。如果能娶到这样的女孩子做妻子,在事业上能够得到妻子的帮助,在居家过日子上也能享受到妻子理财带来的**增值,想想这样的日子,别有一番*特的滋味在心头……

语言类(英语及小语种)女生:时尚前卫能挣*

现如今是一个经济**化时代,语言类学生特别能够**。再加上长期接触西方国家的文化熏陶,自然变得格外的时尚前卫,再加上这些年中外经济贸易往来密切让这些语言类的女孩子身价暴涨。养眼又有*,能娶到这样的女孩子自然也是众多男人的梦想。

管理类女生:调配生活的原味

管理类女生一般做事相对来说比较有条理,可以把事情做得井井有条。男人*讨厌一窝糟的女生。他需要有个女人来做一下主见。管理类的女生能够让男人在生活中少一些担心,并且能够给男人在平淡的生活中加进一些调味剂,让男人欲罢不能啊!

标签: 校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