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误把紫外线消毒灯当成照明灯 上完课学生陆续出现了不适症状

2013-07-22来源 : 互联网

据新闻媒体报道得知,在河北石家庄,老师误把紫外线消毒灯当成照明灯,一上午的课下来,孩子们陆续出现了不适症状。有的孩子到了晚上眼睛根本就闭不上,甚至说看不见;有的脸、脖子,暴露的地方全部都是黑色的,黑的不得了。整个身体都不能挨一下,一碰就嚷疼死了;甚至有的开始发烧、掉发……

据了解,46名补课学生除了个别人只上了8日上午的数学课,被紫外线消毒灯照射了两个小时以外,大部分学生从早上8点一直上到了1220分。4小时20分钟一直处于紫外线消毒灯的照射下。*初学校觉得可能是桌椅板凳有污染,就先带着学生看病。不过,更多的家长直到11日,也就是事情发生的第四天,才接到学校的电话,明确了孩子的病因。家长们质疑,学校没有在**时间通知家长,错过了*疗的*佳时期。

对此,飞鸿学校校长苏志炯说,学校承担一切费用,包括交通费、医疗费、复查费。另外***给孩子们1000块*补偿。如果将来孩子们如果出现了情况,只要能确定与这次照射有关的,他们都承担责任。

而家长们则是比较担心,照射了这么久的紫外线对孩子将来会不会有什么大的影响,孩子现在自己本身也是比较担心会不会患上皮肤癌这类的。因此,对于这个事件,家长们提出的要求是:**,15年到20年定期检查,每半年检查一次。和紫外线照射有关的项目,眼睛、皮肤等等;第二:给每个孩子购买一个大病医疗保险;第三:上级主管部门的监管,比如教育局。

标签: 安全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