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穿高跟鞋开班授课 美设计师教女性穿鞋之道

2013-07-22来源 : 互联网

穿高跟鞋是每一个女性*热衷的事情,一双高跟鞋上脚,整个人的气质提升不少先不说,还能显瘦显高,多美的事情啊!然而,这样一双吸引人的高跟鞋,让女性既爱又恨啊,穿高跟鞋很难走路,稍微不注意就很容易拐到脚。不怕,近日有媒体报道,美国纽约出现“鞋语者”,教白领女性如何穿着高跟鞋,在纽约的人行道、石子路或地铁楼梯上自如行走。

**讲穿鞋之道

维克托·朱现年41岁,先前是鞋类设计师。他自本月起开设名为“在纽约如何穿着高跟鞋行走”的班级课程,教授白领女性穿鞋之道。

维克托·朱开设穿鞋课,正是为了避免由穿着高跟鞋所引发的生倒甲、不可逆的肌腱损伤等健康问题出现。依照课上的教导,穿着高跟鞋行走的注意事项包括站立时需抬头、挺胸、收腹,行走时着力点遍布全脚掌,而不是前脚掌。此外,随着鞋跟增高,需多多练习。

这是纽约*个以教人穿鞋之道为内容的课程,课时为一小时,收费50美元。

美丽与健康兼得

《纽约邮报》援引维克托·朱的话报道,95%的女性不知道如何穿着高跟鞋走路。他曾在地铁里看到穿着高跟鞋的女性绊倒,与此同时,他也注意到,自己的好友可以穿着鞋跟高近18厘米的细高跟鞋,在长达12小时里健步如飞。这让维克托·朱萌生班级授课教授穿鞋之道的念头。

学员都获益良多

在维克托·朱的课上,学员们可以尝试穿各种稀奇古怪的鞋子。马尼·汉普顿现年38岁,是在布朗克斯区上班的投资银行家。她说:“高跟鞋是有进取心女性的必备之物,那些成功女性总是穿着高跟鞋亮相,我不愿穿平底鞋。”参加过维克托·朱的穿鞋课后,她自认获益良多。

标签: 培训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