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所高校可用支付宝交学费 小伙伴最关心能否退款

2013-08-21来源 : 互联网

全国29所大学的学生可以通过支付宝交学费,学生只需要登录支付宝*页选择“缴费”名下的“教育缴费”,在“高校缴费”中选择相应大学,然后输入身份证号和学号即可实现缴费。此消息一出,引来网友热议,网友们纷纷调侃“可以给差评吗?”“不满意是否能退款?”

据了解,目前能够使用该支付服务的,仍只有天津大学和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而广州美术院作广东地区的**“榜上有名”的学校,支付宝只能交专业报名考试费。

虽然榜上很多学校未正式上线,但支付宝可付学费这一功能也吸引了不少小伙伴们的关注。

网友@Freedoms1988:谁不是先学完再确认**,对教育质量不满意可以退款么?@**栋同学:意思是以后课上的不好,可以**付款了?

@Ray_SID_GAFA:广美学费可以支付宝了,建议细分到宿舍费和具体课程,不满意还能打个差评。

@龙小娇在假装:能支持拿到学位证后再确认支付么?

@Two face-甘舜明:可以给差评吗?——马云,你赢了!

@宵夜君:不及格能申请退款吗?

@豪言新语:学成再点**成功,这样效果更佳。

@小鸣歌:嗯,应该有个退款机制!

可见,众多小伙伴们*关心的支付宝是否支持退款,对于这个广受关注的问题,支付宝给热情的网友们又泼了一盆冷水,他们表示,用支付宝交学费并不支持申请退款。

标签: 开学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