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开猪蹄店爆红 样貌清纯被称“猪蹄西施”

2013-08-21来源 : 互联网

史上*难就业年,699万!这些数字让人不寒而栗!为了夹缝中求生,今年刚从西安工程大学工程艺术学院毕业的女大学生李佩煜做起了卖猪蹄的生意,因为样貌清纯而被称为“猪蹄西施”爆红网络。

“猪蹄西施”简介

这位被誉为“猪蹄西施”的女大学生叫李佩煜,今年22岁,刚毕业于西安工程大学工程艺术学院,学的是艺术设计,但在号称史上*难就业季的当下,还是面临找工作的困境,于是在朋友的帮助下,开了家猪蹄店。

“猪蹄西施”为何创业

说起创业,“猪蹄西施”李佩煜表示“找不着合适工作,与其待在家里浪费时间,不如先扎扎实实地干点事,**后更好地圆梦。”

事实上,“猪蹄西施”之前并非找不到工作,在毕业前她已被西安一家知名设计公司看中,但对家乡有着很深感情的李佩煜放弃了,于是回到家乡漯河。李佩煜原想找个专业对口的单位就业,由于漯河的设计公司很少,李佩煜考虑就业情况后,便决定自己创业

“猪蹄西施”未来设想

这名“猪蹄西施”称,刚开始卖猪蹄也遭到家长们的反对,后来她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了家人的认可和同学的支持,她并不觉得卖猪蹄会让自己掉价,反而希望以后可以发展开连锁店。 

“猪蹄西施”给毕业生的启示

也许大学毕业去卖猪蹄在很多人看来有点大材小用了,其实靠自己的劳动力创业没有什么掉价的,话说三十六行,行行出状元,“猪蹄西施”靠卖猪蹄也能干出一番事业。今年“史上*难就业季”,让很多大学生都觉得找工作“有心杀敌,无力回天”,而这位女大学生自主创业的案件希望可以给大学生们一个启示,不如转向投资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