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穿着太露面试被拒 夏季面试如何着装?

2013-08-21来源 : 互联网

有时,面试着装决定着面试的成败。很多公司的面试评分表里明显著有着装评分这一项。因此,着装绝不能马虎。但有人就偏偏走“奇葩路线”,前日,福州一名30多岁的女子身着深v的吊带裙去应聘,被面试经理以穿着太露**。女子觉得人格受辱,要求经理下跪道歉,还**求助。

经理解释,是因陈女士衣着太过暴露。他说,到公司面试,竟然还穿着这么低胸的衣裳,尽管有头发挡着,但胸部仍若影若现,不太雅观。他根据陈女士的穿着打扮,初步判断陈女士是个作风不正派的人,不适合他们公司。

夏季面试袒胸露背是否恰当?

袒胸露背一般是西方女士参加社交活动的传统着装,但在我国却不一定适合;不要穿超短裙(裤),不要穿领口过低的衣服,而这位女子恰恰犯了大忌。特别是夏季更不应该因为天气热而穿得太暴露,否则,会让人感到不庄重、不雅致,也给人轻佻之感,这是求职之大忌。大量的求职实践表明,不论是应聘何种职业,保守的穿着会被视为有潜力的候选人,会比穿着开放的求职者更容易被录用。

这个夏天,如果你要去心仪的公司面试,穿什么才会*简单又不会出错呢?简洁、大方、利落,细节精致的服装能为你加分。

*先,夏季面试选择有袖子的衣服,切忌吊带背心和露肩衣,男士*好穿长裤,女士不易穿超短裙和短裤。

其次,服装颜色的选择也有学问,清爽的白色,蓝色,绿色会给人清新的感觉,太艳丽或太花哨在面试时就不太合适。

*后,要根据面试公司的性质和面试的岗位选择合适的着装。由于夏季炎热,在面试前应该检查脸部及头发是否出油严重,女士要检查妆容是否完好,清爽干净的面容配大方利落的面试服装能助你在面试中一臂之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