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学生要亲男老师才给发毕业证 你怎么看?

2013-08-21来源 : 互联网

昨晚,有网友发微博说,甘肃省临夏县某中学的一张姓教师,要求全班女学生亲一下他或者被他亲一下,才给发放他手里拿的毕业证,还配有六张清晰的照片作为证据。此消息迅速引起了网民的热议。

照片上的老师也得到了该校王姓校长的确认,确实是中学的老师。据介绍,该教师是语文老师,上学期刚当过毕业班的班主任。校长表示尚不清楚事情的具体情况,会马上与教师本人和学生进行核实。

到目前为止,校方还未给出准确答复。虽然原微博已删,但还是无法阻挡网友们的舌战。

@亦枫灬:奇葩啊,为什么甘肃会有这么奇葩的老师?

@甘肃省教育厅:表达师生之间的情谊有很多方法,既要文明,还有符合当地的人文习惯。如果发自肺腑,动之以情,亲一下无可厚非。但如果有前提,“非要”“才”之类,就不合适了。

@进击的*丝星人:这个如果不是学生自愿,这个老师就是**!

@Mis-丫:换了是我,给他俩大耳刮子!臭流氓!看看那一脸猥琐样!我就奇了怪了!这样的人,怎么当上老师的!

有些网友反倒看得开,认为这不一定是事情的真相。正像网友“手机用户2547656747”说的,不一定有大家说的那么阴暗吧?我上中学时班主任就是男老师,对同学们很好,很耐心的。大家就像对父亲一样尊重他,喜欢他。网友“魂销何处Unbreakable”说,应该是开玩笑的吧,自愿的。“阿汪的主人叫小羊”也觉得老师跟学生应该只是开开玩笑。

事情的真正原因还没有公布,如果确实存在“女学生要亲男老师才给发毕业证”这种事,你怎么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