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国书香节看博大教育:趣味游戏 同步学堂

2013-08-21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南国书香节,参加展销的图书近5000种,可谓书香满园。省内21家出版社全力展示自己的品牌形象和**出版成果,参展出版物数量为历年之*。其中广东海燕电子音像出版社的展区吸引了笔者驻足观看,海燕出版社今年创立“博大教育”品牌,倾力打造****个中小学课程同步原创动漫在线学习平台。

与其他在线学习平台相比,博大教育*吸引人的是将中小学课程内容与动漫相结合,有的课程教授还与游戏结合,线上所有的课程都配有声音和动漫图案,各种动物、动漫人物可爱动人,活灵活现,能吸引了不少小朋友的注意力。

目前,博大教育已经推出一系列的线上益智游戏、思维游戏、语文游戏、包括《一年级气球落汤鸡》、《一年级拼字》、《年级拼读韵母-i》、《一年级迷路小企鹅》、《一年级 识字游戏》、《一年级鸡蛋里挑骨头》、《改错别字》等等、数学游戏《数学超人》、英语游戏《轻松学单词》。旨在通过趣味游戏和有趣的故事,让小朋友在游戏中掌握课堂知识,轻松预习课文。

看到可爱动人的动漫画面,笔者忍不住点击进去试玩了一下,立马被里面的布景吸引住,跟着要求一步步玩起游戏来。比如语文游戏《一年级鸡蛋里挑骨头》的游戏规则是:三只鸡蛋一模一样,哪只才是有骨头的呢?只要找到正确答案就能挑出来。游戏会给出拼音,要求寻找汉字,比如给出的“xǐqì”,三只鸡蛋上面会出现“稀奇”、“喜气”、“希冀”三个词语,只要选对了,就能找到有骨头的鸡蛋,否则打开的是一只超萌的小鸡!

而英语游戏也很吸引人,《轻松学单词》这一款游戏则给出英语单词和各种图案,有动物、蔬菜、食品等等,学生只要匹配相符合就可以进到下一关。

博大教育这一系列动漫在线学习游戏跟学堂同步,摒弃了以往在线教育的枯燥,努力将游戏与学习相结合,既能激发孩子学习的热情,又能开发孩子的智力。如果平时你的孩子喜欢打游戏又不愿意学习,笔者建议可以让孩子玩玩博大教育推出的动漫在线学习游戏,也许能激发孩子学习的兴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