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商越高的女人越不愿要小孩

2013-08-25来源 : 互联网

**“多子多福”的时代已经*****了,现在的新新女性有着自己的职业规划以及人生规划,不愿再做“造人的工具”。于是,“丁克”一族越来越多。近来有一项研究表明,女人智商每高出常人15分,想要孩子的冲动就减少25%,也就是说,越聪明的女人越不想生孩子。

另外,英国国家***的数据表明,上世纪九十年代以来不生孩子的女性所占比例翻了一番,45岁女性中有五分之一都没有孩子,其中有学位的女性不生孩子的比例高达43%。另外,约克大学的一项社会研究显示,孩子能带来欢乐的想法并不真实,这也是很多聪明女性**当母亲的原因之一。

英美两国中聪明而无子的女性为数不少,比如BBC主播凯特·汉博、女星海伦·米伦,以及美国的奥普拉、卡梅伦·迪亚兹以及伊娃·门德斯等。BBC主播凯特·汉博自称没有“当母亲的基因,并在14岁时就打定主意不生孩子”。而美国女星伊娃·门德斯则表示她**看重自己的生活方式,无法与孩子共享。由此看来,越聪明的女性越不想要自己的孩子。

标签: 新闻趣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