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学生开发手机软件 找书找兼职还能找对象

2013-08-26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大学生开发手机软件惠及校友事件不少。近日,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一伙大学生也推出自己开发的智能手机软件“学生帮”,包含校园服务、美食广场、跳蚤市场、外卖速递等14个栏目,宅在宿舍也能外卖、选课、二手物品买卖、图书馆找书、找兼职,还可以帮忙找对象!

该手机软件主推的主打功能“找对象”有一个栏目叫“出纳舍友”,由“帮舍友找对象之集大专区”博主打理。栏目集中了微博、网站上的信息,人物资料为集美大学片区的“光棍们”。上面还有一些恋爱美文。

“身边的光棍一抓就是一大把,这也算造福大家。”“学生帮”的主要技术人员陈道乐,刚刚读完大学一年级。他说,因为自己还是一个“光棍”,着急。基于这点,他有了创意,帮舍友找对象。

还有一个特别功能是微电台,名为“今夜深蓝”。大家既能通过微电台放松心情,又能了解诚毅*新资讯,甚至是借助这个平台表白。微电台,内容主要为心情美文和诚毅动态。“我们将招募有实力的主播、技术人员加入我们,让电台以实力服人。”该栏目负责人王文瑾说,这学期新生军训期间电台将呈现**期作品。

为了组开发团队, 陈道乐想把一位同学招进来,从晚上7点一直聊到次日凌晨2点,聊了整整7个小时。如今,他的团队从*初的4人,已壮大到11人。

在研发前,陈道乐和他的团队每天跑图书馆,自学技术,每晚10点开会,一次两个小时以上,持续了一个月的时间,简直“着了魔”。

我们鼓励大学生创新,将自己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这也是检验自己所学知识的*佳途径和*好的方法。我们也希望“江山人才辈出”,继续超越前人的所为。

标签: 校园 创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